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小酒窩 (國/粵語)

林俊傑 - 小酒窩 (國語獨唱版)

林俊傑、江若琳 - 小酒窩 (國語版)

林俊傑、蔡卓妍 - 小酒窩 (國語版)
作詞:王雅君 | 作曲:林俊傑

(男)我還在尋找,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替我煩惱,為我生氣為我鬧。

(女)幸福開始有預兆,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無聊變得有話聊,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女)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合)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女)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男)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我永遠愛你到老。

(女)幸福開始有預兆,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無聊變得有話聊,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女)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合)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女)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男)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我永遠愛你到老。

WO~
(合)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男)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我永遠愛你到老。

林俊傑、蔡卓妍 - 小酒窩
全國最佳中文歌曲獎 (國語/粵語 完整版)

>林俊傑, 蔡卓妍 - 小酒窩(粵語版)
作詞:陳少琪 | 作曲:林俊傑

(男)站在你面前,奇蹟可見,如等了萬年,
站在你身邊,誰可避免,百萬人內也遇見。

(女)碰著你並非遇見,緣份正逐寸逐秒發展,
凝望你像接著信件,面前突然是和我,熟悉的臉。

(男)陶醉的雙眼皮,尋找壯觀的傳奇,
(女)原來幸福滋味,看著你是專利,
(合)年月到底,在洩露多少天機,
(女)嘴巴那弧線夢中都記起,
純潔的單眼皮,能觀察多麼入微,
(男)原來夢想生活能愛著你是福利,
(合)甜蜜寄居,在快樂小酒窩裡,
一輩子時間給你,跟你比誰有運氣。

(女)碰著你並非遇見,緣份正逐寸逐秒發展,
凝望你像接著信件,面前突然是和我,熟悉的臉。

(男)陶醉的雙眼皮,尋找壯觀的傳奇,
(女)原來幸福滋味,看著你是專利,
(合)年月到底,在洩露多少天機,
(女)竟給我情侶及這生知己,
純潔的單眼皮,能觀察多麼入微,
(男)原來夢想生活,能愛著你是福利,
(合)甜蜜寄居,在快樂小酒窩裡,
一輩子時間給你,跟你比誰有運氣。

(Hu....)

(女) 純潔的單眼皮,能觀察多麼入微,
(男)原來夢想生活,能愛著你是福利,
(合)甜蜜寄居,在快樂小酒窩裡,
一輩子時間給你,跟你比誰有運氣。

陳雋騫鋼琴演奏 - 小酒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