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一條橋

青山、楊小萍 - 一條橋
世紀情懷金曲演唱會
2010年3月29及30日

作詞:梁佩瓊 | 作曲:秦冠

(女)南來北往只有一條橋,為什麼那樣不湊巧,
忽然遇上哥兒也來到,他站在橋頭上呀,對我瞧,
呀對我瞧,噯噯呦呀,不讓出路一條難過橋。

(男)南來北往只有一條橋,我踏破鐵鞋無處找,
難得遇上姐兒也來到,她生就容貌好呀,百樣嬌,
呀百樣嬌,噯噯呦呀,眼看她跑步要過橋。

(女)不怕狼來不怕豹,為什麼不敢走上鴛鴦橋,
壯起膽來走一遭,難道他也像虎豹,把我要吃掉。

(男)你上橋來我上橋,我陪你一同走上鴛鴦橋,
千萬不要膽子小,可知牛郎織女也要渡鵲橋。

(合)南來北往只有一條橋,這橋上就像鴛鴦道,
難得遇上姐(哥)兒也來到,趁四下沒有人呀,靜悄悄,
呀靜悄悄,噯噯呦呀,我們倆手拉手走一遭。

(女)不怕狼來不怕豹,為什麼不敢走上鴛鴦橋,
壯起膽來走一遭,難道他也像虎豹,把我要吃掉。

(男)你上橋來我上橋,我陪你一同走上鴛鴦橋,
千萬不要膽子小,可知牛郎織女也要渡鵲橋。

(合)南來北往只有一條橋,這橋上就像鴛鴦道,
難得遇上姐(哥)兒也來到,趁四下沒有人呀,靜悄悄,
呀靜悄悄,噯噯呦呀,我們倆手拉手走一遭。

莊學忠 - 一條橋

Cha Cha Dance 恰恰舞蹈 - 一條橋

5 則留言:

  1. 唔好惹到愛滋病 - 張少林 (客家歌)
    www.youtube.com/watch?v=h6X8Pg0wqqc

    回覆刪除
  2. 我最愛你 - 沈殿霞、譚炳文
    www.youtube.com/watch?v=09t1G_k3Cmg

    回覆刪除
  3. 朱仪玲 - 烧香为情郎
    www.youtube.com/watch?v=eV4hzTZywo4

    回覆刪除
  4. 咀刁刁 - 郭炳坚 · 陈芷雯
    www.youtube.com/watch?v=B-8Bzl0BuYI
    https://music.youtube.com/watch?v=XZBXZ6xq2eA

    回覆刪除
  5. 坚记烧鸭饭 · 郭炳坚 · 陈芷雯
    www.youtube.com/watch?v=Hx8BxiR4tPY
    www.youtube.com/watch?v=qnkmXOZwpxs
    last song (2:27-end) in
    丽莎、郭炳坚共同演唱《难忘旧爱》、《坚记烧鸭饭》
    www.ixigua.com/700433301556009422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