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新春願望 / 採茶撲蝶


麗莎 - 新春願望
作詞:盧志堅

花開放,綠野一片春光,
花開放,蜜蜂與蝴蝶遊蕩,
春天裡,萬花吐芬芳,
春天裡,大家滿懷願望。

花開,陌上,大家和唱,歌聲美妙難忘,
看鴛侶雙雙去拍拖,到沙灘,戲弄那波浪。

天青朗,大眾奔向山崗,
天青朗,大家四圍亂遊蕩,
心歡暢,大眾一致高歌,
心歡暢,在山野林內遙望。

青波,綠浪,盡歡樂趣,青春快樂無量,
看一看花間鳥滿枝,看山溪,翠綠滿倚傍。

願大家珍惜好春光,應該把偉業創,
咪灰心,你便有希望,
寄願再祝君,身心兩健康,
要堅心,努力向上。

真嬌美,月色也增光,
多歡暢,大家舞池步蕩,
笙歌奏,伴舞佳侶雙雙,
輕腰泛,綠酒醉凝面上。

心中,蕩漾,共對熱舞,今宵快樂難忘,
倆依偎低聲訴與君,要堅心,咪負我所望。


張德蘭 - 採茶撲蝶

且看瀑布水勢滔滔,不怕萬種困難赴前路,
奔放萬里不怕艱苦,開拓自己旅程道路,
康莊大道,願靠自己雙手去做好。

只見瀑布水勢滔滔,仿似內心愛情在流露,
真愛令我不怕艱苦,堅決共闖愛情大道,
手挽手,蹈前路,互愛互勉,今天更是美好。

今天應比昨天好,聽朝更仲好,每一天也在進步,
創造美好,奔向美好,我不管每日進幾步。
今天小小一個荒島,他朝變樂土,這一生你令我驕傲,
你在我身邊,不怕猛虎,放心走以後每一步。

今天應比昨天好,聽朝更仲好,每一天也在進步,
創造美好,奔向美好,我不管每日進幾步。
今天小小一個荒島,他朝變樂土,這一生你令我驕傲,
你在我身邊,不怕猛虎,放心走以後每一步。
放心走以後每一步!


純音樂: 採茶撲蝶

1 則留言:

  1. 采茶扑蝶 - 黄丽卿 (福建民歌)
    www.youtube.com/watch?v=d303uxNO6zs

    邓妙华-快乐迎春 (國語)
    www.youtube.com/watch?v=rTYd0e0kDb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