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青春永屬你 / Bless Your Beautiful Hide

 
周聰、梁靜 - 青春永屬你
 
男) 天賜你似花貌美
(女) 願青春永常留
(男) 求愛侶淑慧窈窕十全美
(女) 心中只有是你

(男) 天賜你似花貌美
(女) 願惜取少年期
(男) 惟愛你活潑貌甜美
(女) 蒼天保佑你

(女) 尋求愛侶終身可托寄,看玉女才郎訂合愛期
(男) 誰與你今生堪配對
(女) 伴侶,心只有是你

(男) 天賜你似花貌美
(合) 萬花開吐艷期,求愛侶淑慧窈窕十全美
(女) 春光等著你

(男) 我最愛端莊俏女兒
(女) 我也愛忠心美少年
(男) 我與你一雙一對天造美

(合) 天賜你似花貌美,願青春永屬你
 Howard Keel - Bless Your Beautiful Hide
 
Bless your beautiful hide
Wherever you may be
We ain't met yet
But I'm a willin' to bet
You're the gal for me

Bless your beautiful hide
You're just as good as lost
I don't know your name
But I'm a-stakin' my claim
Lest your eyes is crossed
 
Oh, I'd swap my gun 'n' I'd swap my mule
Tho' whoever took it would be one big fool
Or pay your way thru cookin' school
If 'n you would say I do

Bless your beautiful hide
Prepare to bend your knee
And take that vow
Cause I'm tellin' you now
You're the gal for me

Pretty and trim but kinda slim
Heavenly eyes but oh that size
She's gotta be right to be the bride for me

Bless your beautiful hide
Wherever you may be.

7 則留言:

  1. 有工大家做 - 譚炳文 馮寶寶 陳均能 (1970)
    www.youtube.com/watch?v=zotXaNDILA0

    《萬稅天堂》尹光
    www.youtube.com/watch?v=2MZm4D7o4KY


    旖旎春光 - 藍天、賀蘭
    www.youtube.com/watch?v=3Vw37b9oUJw

    回覆刪除
  2. 傻大姐 - 鄭幗寶 (粤)
    www.youtube.com/watch?v=LNy-WzYHip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傻大姐 - 鄭幗寶
      second song (3:18-6:25) in
      1966年 梁醒波 -「卖挥春」专辑 (粤语流行曲) (3首)
      www.youtube.com/watch?v=eW3j_CgXuPM

      刪除
  3. 春花也點頭 - 逸敏
    www.youtube.com/watch?v=rHlgNF6czVI

    回覆刪除
  4. 情意綿綿 - 郭炳堅
    20:18-21:43 in
    郭炳堅 Ft. 方琳, 陸小鳳 - 恨海狂夫, 訴心聲, 讚美, 情意綿綿, 嫉妒心
    www.youtube.com/watch?v=9KGUnTsNQac

    回覆刪除
  5. 欢聚 末段 - 陈玲玉
    from 1:58 in
    粤曲小调《欢聚》:陈玲玉演唱
    https://tv.sohu.com/v/dXMvMzM4NDQ5OTc2LzE5NTgwNzc4MC5zaHRtbA==.html

    回覆刪除
  6. 逸敏《春花也點頭》國語,填詞:司徒明(約50年代狗標國語唱片《恰恰舞/春花也點頭》NAC69)
    青春長駐留 有歡樂沒憂愁
    你天天唱呀唱呀不停地唱 春風分外和柔
    *青春長駐留 有歡樂沒憂愁
    你天天跳呀跳呀不停地跳 春花也在點頭*

    從不把眉皺嘻嘻哈哈沒憂愁 永遠呈著笑容多溫柔
    你如花年華要珍守 要珍守 別讓它溜走
    [重唱*]

    不管那狂風向你誘 不管那浪蝶向你求
    你只要仔細謹慎尋佳偶
    青春長駐留 那春花也點頭


    芳艷芬、鄭碧影《搬家樂》粵語,撰曲:王粵生(1955年10月電影《十字街頭》插曲)


    周聰、許艷秋《初次談情》部份,粵語(約50年代《粵語諧趣跳舞歌曲》細碟PEP No.3,及1961年《快樂家庭》雜錦碟)
    男:天賜你似花艷美 女:願惜取少年期


    藍天、賀蘭,粵語,撰曲:李願聞、龐秋華(1962年9月電影《新姊妹花》插曲59:36-1:01:02)
    男:相愛兩心共印 女:大家一片熱誠
    男:攜愛侶步上上元嶺 女:登山穿石徑
    男:划艇最高興 女:風清朗日晴
    男:同遠看白鳥逐浪去 女:高歌相和應

      籃球我最精 皆因心愛好 女健將球國有盛名
    男:傳送最準 shooting最正 奪錦標 終必獲勝
    女:挽臂過幽徑 花梢鳥在鳴
    男:同挽臂樹底共談笑 荒郊消日永

    女:最愛駕單車踩不停 男:四處去兜風真舒情
    女:處處播歌聲天朗空氣清
    男:鴛侶已相訂 合:願三生永共證


    鄭幗寶《傻大姐》粵語(1966年梁醒波、鄭幗寶《賣揮春》唱片)
    我好似隻癲馬 有陣偏偏要向後爬
    人人笑我傻大姐又唔嫁 快啲飲劑消滯茶
    點解瓜信已過喇都未嫁 皆因長不出愛芽
    人人話我爛茶渣 我咁青春點會係渣

    橫言冷語口花花真正怕 更仲笑我肥兩個下爬
    撩我最好番歸攝灶𦉌 話太差 呢匹會烈馬
    長得好似隻斑馬 花斑斑太肉麻
    隨處去賣弄吓風騷 伊起把哨牙

    仲改我叫燒壞瓦 竟真紙紮下爬
    我何嘗是個大傻瓜 想釣金龜不過代價

    從前太過誇張不憂嫁 柳葉嘅細眉雪咁白嘅牙
    以為最靚至高昇價 就算大闊佬 我都不願嫁

    仲慘過去招駙馬 三代乜都要話查
    人人話我實在唔化 認真燒壞瓦
    還笑我去搵拖友乜揸拿 翳到我即刻要飲杯蔘茶
    撩到我口都啞晒咯 丟晒架

    邊個我都願嫁 就算餐餐要喫豆芽
    同愛侶日日去玩耍 芳心一樂也
    同我去餐廳飲西茶 同我去青山睇朝霞
    同我到相思灣去賞吓花
    諗吓我都係嫁把喇 身家不作待查
    求其合意就願嫁 不必講代價
    (1956年朱老丁、馮玉玲已合唱同名曲,但未知與本曲相同詞曲)


    譚炳文、馮寶寶、陳均能《有工大家做》粵語(1969年2月電影《合歡歌舞慶華年》插曲,同年收錄於《情人歸來吧》細碟(此碟作譚炳文、鄧光榮、蕭芳芳、馮寶寶合唱),及1970年《拜倒迷你裙》雜錦碟)
    合:工作冇分賤貴 大家一片熱誠
      男與女合力拍檔特別愉快 歡呼相和應
    陳:等我去拖地板 做工夫切莫停
    馮:唔怕佢邋邋遢遢用力嚟抹 總之須有耐性

    合:人數眾多 七手八腳 掃地抹櫈來來往往絕冇停
    譚:由我抹窗 包管妥當 為因 我多本領
    馮:得到各位合作 熱心兼夾熱情
    合:成老友樣樣冇計互助團結 歌聲真動聽

    譚:各有各開工手不停 陳:似跳舞一般真抒情
    馮:最有趣一室充滿歡笑聲

    譚:塵已掃清 傢俬抹令(ling3) 快捷美滿人人拍檔盡友情
    馮:全靠各位 幫手照應 令我心 真高興
    陳:睇見各位動作 認真得意忘形
      齊拍檔份外有趣熱烈同舞 應該准我助興

    譚:個個要參加都歡迎 馮:有了你參加增光榮
    陳:個個似瘋癲一片歡笑聲
    合:工作已經做妥 大家歡快共慶


    尹光《萬稅天堂》粵語,填詞:彥兒(1982年《發發發》大碟)
    (萬稅萬稅萬萬稅)
    一向最驚納稅 為生活暗淚垂
    人人為了育兒育女 都鞠躬盡瘁(仲要納稅仲要納稅)
    加了咁多項稅 物價都永伴隨
    人人為了加價風 哭得一句句(心都碎心都碎)
    *長期入息不夠算 博命去捱 我為了誰(為了誰)
    時常紮炮做足一個對 仲撲水 皆因要納稅(有理冇理都俾晒佢)
    一世有乜樂趣 十足打我十搥
    時時做到癲夾懵 青山好快入去(都為稅都為稅)
    免稅額 濕濕碎 冇稅交 要扣糧
    長年入息通扣俾晒納稅(天堂萬稅天堂萬稅)
    一切冇希望咯 在山頂叫萬稅*
    (萬稅萬稅萬萬稅)
    [重唱*]
    # (天堂萬稅天堂萬稅)#
    [重唱#六次]


    郭炳堅、陸小鳳《情意綿綿》粵語,填詞:郭炳堅(1983年《天下父母心》唱片劇GL-835)
    (以下調寄另曲)
    男:我對你情無異向 女:感君情長義更長
    男:飲番一杯 味甜又更香 同祝愛情永久一雙
    女:願君莫將愛盡忘 男:與你結相思網
      愛嬌永效情結把歌共唱
    (以下曲調寄《Bless Your Beautiful Hide》)
    女:一世永不別向 我真心愛玉郎
    男:投懷送抱共你熱情盡放 好比甘露降
    女:愛你專心甘苦都肯嘗 男:誓約情莫忘
      吻吓你香腮一趟 味更香 心花怒放
    女:我心已向君繫上 願今生結鳳凰
    男:纏綿我倆熱吻跌落情網 真心共向

      愛似深海比天長 女:永遠不分心堅強
    男:到老始終生死共向
      歡快更添樂暢 合:真心永共向
    (19:51-21:44)


    陳玲玉《歡聚》第三段,粵語(2012年《廣州市廣播電視台《南國紅豆》開播十週年慶典》)
    真摯祝願你 讓祝福架橋梁
    迢迢遠隔心聲共迴嚮 天天旭日朗

    *永記今宵休相忘 活力增添新輝煌
    再聽佳音譜奏新樂章 碰杯要盡興
    芬芳花齊放 痛飲心情暢*
    [重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