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把愛埋在心窩 / 我對他真心



 
鄧麗君 - 把愛埋在心窩

你也是寂寞,我也是寂寞,
你不對我說,我不對我說。

愛情的漩渦,有誰能躲過?
你卻沒問我,有多少的寂寞。

你也是寂寞,我也是寂寞,
你埋在心窩,我埋在心窩。

   
麗莎 - 我對他真心
作曲:古月   |   作詞:鄭一川

我對他真心,為何他薄倖,
付出是狂歡,換回來悲憤。

嗟良緣無份,嗟愛暫恨深,
縱使苦痛跟誰說,只是偷偷地抹淚痕。

我愛他真心,為何他薄倖,
願忍淚受苦,我亦無悲憤。

嗟良緣無份,嗟愛暫恨深,
縱使苦痛跟誰說,只是偷偷地抹淚痕。

我愛他真心,為何他薄倖,
願忍淚受苦,我亦無悲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