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卓依婷 - 新年快樂

 
卓依婷 - 新年快樂
作詞:徐天
作曲/編曲:沈丹

忙忙碌碌的你我他,我們可以歇歇啦,
快樂的新年終於來到,新年快樂!

這些年,你好嗎?
謝謝各位都辛苦啦,我給大家拜年啦,
我們一起許一個,美麗的願望。

無論在哪裡,我們天天都會心想事成,
無論在哪裡,好運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忙忙碌碌的你我他,我們可以歇歇啦,
快樂的新年終於來到,新年快樂!

這些年,你好嗎?
謝謝各位都辛苦啦,我給大家拜年啦,
我們一起許一個,美麗的願望。

無論在哪裡,我們天天都會心想事成,
無論在哪裡,好運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親愛的爸爸媽媽,親愛的姐妹兄長,
我祝你們幸福快樂,祝願我們永遠健康。
 
無論在哪裡,我們天天都會心想事成,
無論在哪裡,好運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啦啦~啦~啦啦~我們天天都會心想事成,
無論在哪裡,好運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啦啦~啦~啦啦~我們天天都會心想事成,
無論在哪裡,好運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