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吴奇隆 - 新年快樂

 
吴奇隆 - 新年快樂
作詞:陳樂融 / 作曲:陳秀男

好喜歡看你坦白的眼眸,一片蔚藍晴空,
四季還有夏和冬,誰說只能作朋友。

多希望和你同一個星座,唱著同樣的歌,
當我真心愛上你,天地也會變溫柔。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向你說聲新年快樂,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路上行人怎樣看我。
愛情都會有點緊張,都會有點彷徨,
許多害羞的話,還有一年慢慢地講。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向你說聲新年快樂,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路上行人怎樣看我,
祝我們快樂。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向你說聲新年快樂,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路上行人怎樣看我。
愛情都會有點緊張,都會有點彷徨,
許多害羞的話,還有一年慢慢地講。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向你說聲新年快樂,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路上行人怎樣看我,
祝我們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