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離別淚 /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麗莎 - 離別淚

Judy Garland - Over the rainbow
from the movie "Wizard of the Oz"

Judy Garland - Over the Rainbow - 1943 Command Performance

Connie Talbot - Over The Rainbow

1 則留言:

  1. 《飛越彩虹》國語,譯詞:薛範(2013年10月上海音樂出版社《薛範60年翻譯歌曲選》)
    仰望絢麗的彩虹上雲霄
    美麗的仙境是我在童年時就知道
    仰望絢麗的彩虹藍天高
    美夢誰只要敢做夢總能盼得到

    我嚮往飛到星星上
    我醒來看見白雲在腳下飄
    一切的煩惱全忘掉
    這騰雲駕霧遊四方
    多快樂逍遙

    你看絢麗的彩虹鳥飛翔
    鳥兒飛上那彩虹為何我飛不到
    快樂的鳥兒飛呀飛
    它飛上彩虹為何我飛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