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安妮不要哭

姚蘇蓉 - 安妮不要哭

安妮不要哭,不要哭,你哭引起我一同哭,
流淚若不能挽回你幸福,我勸你不要再哭。

安妮不要哭,不要哭,你哭引起我一同哭,
昨天我已把淚兒全流完,我不能倍你再哭。

枯萎的小花,枯萎的小樹,受折磨也不會哭,
美麗的清風,美麗的細雨,永遠的創找幸福。

安妮不要哭,不要哭,你哭引起我一同哭,
快把你的長髮梳一梳,我陪你散步散步。

枯萎的小花,枯萎的小樹,受折磨也不會哭,
美麗的清風,美麗的細雨,永遠的創找幸福。

安妮不要哭,不要哭,你哭引起我一同哭,
快把你的長髮梳一梳,我陪你散步散步。

黃清元 - 安妮不要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