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我要快樂

張惠妹 - 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 作曲:林倛玉 

又被愛傷了一遍,無所謂,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煙還點著,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謝謝了,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每種雨聲,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離開了才不恨,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全都是假的,我的決定是對的。

曹格 - 我要快樂

Alisa - 我要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