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春雷 / 劫斷腸花


鄧麗君 - 春雷
1970年臺灣電視劇 《春雷》 主題曲
作詞:翁炳榮 | 作曲:古月

多少多少的追求,多少多少的尋找,
堆成了多少的煩惱,
還是先把,愛情冰凍了,
啊......嗯......
等那春雷給我融化,
融化我的煩惱,融化我的煩惱。

千萬千萬個盼望,千萬千萬個祈禱,
織成了千萬個煩惱,
還是先把,愛情冰凍了,
啊......嗯......
等那春雷給我融化,
融化我的煩惱,融化我的煩惱。

還是先把,愛情冰凍了,
啊......嗯......
等那春雷給我融化,
融化我的煩惱,融化我的煩惱。


李茂山 - 春雷


林竹君 - 春雷


紫薇 - 春雷


黃曉風 - 春雷
 
麗莎 - 歷劫斷腸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