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新年快樂

憂歡派對、小虎隊 - 新年快樂
作詞:陳樂融 / 作曲:陳秀男 / 編曲:陳志遠

好喜歡看你,坦白的眼眸,一片蔚藍晴空,
四季還有夏和冬,誰說只能做朋友。

多希望和你,同一個星座,唱著同樣的歌,
當我真心愛上你,天地也會變溫柔。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向你說聲新年快樂(我也好想聽你訴說),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路上行人怎麼看我(讓我牽著你的手),
愛情總會有點緊張,都會有點徬徨(不要緊張不必徬徨),
許多害羞的話,還有一年慢慢的講。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向你說聲新年快樂(向你說聲新年快樂),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路上行人怎麼看我,祝我們快樂。

憂歡派對、小虎隊 - 新年快樂 (1990年現場版)

少女隊 -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合唱版)
志工晚會,合唱團與地下室樂團合作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