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襟裳岬 / 照顧我吧! 愛神 / Erimo Misaki

鄧麗君 - 襟裳岬

海邊掀起浪濤,激蕩了我的心,
記得就在海邊,我倆留下愛的吻,
那樣美又溫馨,如今只有我一個人,
默默地在追尋,追尋,
那段歡樂時光,那段美麗的夢
愛人,愛人,我的愛, 
我等你回來訴說情懷。

海邊潮來潮往,真叫我心迷茫,
記得就在海邊,我倆留下誓言,
那地久又天長,如今只有我一個人,
默默地在徘徊,徘徊在海邊,
想起往事片片,你已不在身邊,
愛人,愛人,我的愛, 
我等你回來訴說情懷。

海邊掀起浪濤,激蕩了我的心,
記得就在海邊,我倆留下愛的吻,
那樣美又溫馨,如今只有我一個人,
默默地在追尋,追尋,
那段歡樂時光,那段美麗的夢,
愛人,愛人,我的愛,
我等你回來訴說情懷。

愛人你,我的愛,你是否已忘懷,
愛人,我的愛,你到底在何方。

姚蘇蓉 - 照顧我吧! 愛神

作詞:曉燕 | 作曲:頑石
白雲,白雲,悠悠江水東流,流不盡相思煩憂,
伊人,伊人何處,青山依舊,有情人向誰傾訴,
問青山,問白雲,還是問流水,
我的愛,我的愛,你何時再囘來。

願愛神,永遠照顧我,
不要背棄我,離開我。

游小鳳 - 照顧我吧! 愛神

鄧麗君 - Erimo Misaki

森進一 - Erimo Misaki 襟裳岬

森進一 - Erimo Misaki 襟裳岬 (1974)

1 則留言:

  1.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選擇改變吧!
    真的要堅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找對方向,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
    創造財富、健康、美麗、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
    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
    你還等什麼?現在行動! ...
    點我參加評估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