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今夜太神秘 / 愛情似蜜糖甜 / 捱騾仔 / I Love To Dance With You



姚莉 - 今夜太神秘
原曲:I Love To Dance With You
作詞:司徒明

我只愛同你遊,感謝你順我意,
我們倆舞步齊,兩顆心連一起,
緊緊地相偎依,把一切都忘記,
甚麼也不怕,且談談情話,今夜裡太神秘。

你閃著明亮眼睛,彷彿開著愛情花,
那愛情花朵,大家必須灌溉它,
今夜裡歌唱值得追憶,值得誇,
你若別離,我怎不牽掛。

我只愛同你遊,感謝你順我意,
我們倆舞步齊,兩顆心連一起,
緊緊地相偎依,把一切都忘記,
甚麼也不怕,且談談情話,今夜裡太神秘。

你閃著明亮眼睛,彷彿開著愛情花,
那愛情花朵,大家必須灌溉它,
今夜裡歌唱值得追憶,值得誇,
你若別離,我怎不牽掛。

我只愛同你遊,感謝你順我意,
我們倆舞步齊,兩顆心連一起,
緊緊地相偎依,把一切都忘記,
甚麼也不怕,且談談情話,今夜裡太神秘。
今夜裡太神秘,今夜裡太神秘,神秘。


鄭君綿、鄧寄塵、李寶瑩 - 捱騾仔

(鄭)人人都要捱,為人莫貪倚賴,日後成功失敗,全憑是否去捱
(李)時時為仔女捱,時時拖去街
(鄧)成世噯姑乖,兒共女攞債,將來永無白捱

(鄭)窮人命中要捱,財雄亦擔心大
(李)日日慌失敗,無時不憂懷
(鄧)營謀重兼安排,求財技精夾乖
(鄭)貧富亦一般,貧賤無分界,一同奮鬥力捱

(鄭)窮人命中要捱,財雄亦擔心大
(李)日日慌失敗,無時不憂懷
(鄧)營謀重兼安排,求財技精夾乖
(鄭)貧富亦一般,貧賤無分界,一同奮鬥力捱

(鄧)人人若肯去捱,名成在精夾乖
(合唱)勤勉顯功夫,成就似飛快,
他年快樂無涯,他年快樂無涯,他年快樂無涯。


Patti Page - I Love To Dance With You (1955)


英國粵 Remix - I Love To Dance With You
愛情似蜜糖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