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總是笑一笑 / 窗兒隔著紗 / みんな夢の中


鄧麗君 - 總是笑一笑


蔡咪咪 - 總是笑一笑

你的眼睛對我瞧,瞧得我心裡蹦蹦跳,
說算你有情又有意,追求我也要有禮貌,

我不是不明白,我故意裝作不知道,
你的眼睛對我瞧,我故意裝作不知道。

你對我總是笑一笑,笑得我臉上火樣燒,
就算我對你印象好,也需要有人來介招

我不是不明白,我故意裝作不知道,
你見我總是笑一笑,我故意裝作不知道。

你說你要和我好,我把那頭兒搖一搖,
這並不表示拒絕你,是因為機會還沒到。

我不是不明白,我故意裝作不知道,
你說你要和我好,我故意裝作不知道。


總是笑一笑 KTV


陳浩德 - 窗兒隔著紗

窗邊垂著那輕紗,就似隔著高的青山,
高山欄著我跟她,像隔阻兩地東西散。

為見她一面,為見她的影子,
窗邊垂著那輕紗,害我的癡心都冰冷。

怎麼能除下那輕紗,就像吹開單月雲霞,
紗窗難道永不開,讓我於深夜窗邊盼。

真說紗輕薄,是個百丈籓籬,
怎麼能除下那輕紗,讓我得相見於今晚。

真說紗輕薄,是個百丈籓籬,
怎麼能除下那輕紗,讓我得相見於今晚。

高田恭子 - みんな夢の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