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相思悠悠 / 攜著你雙手


青山、楊燕 - 相思悠悠
作詞:莊奴 | 作曲:古月

(女) 君住長江頭,江水向東流,
只見江水,不見君,不見君,
多難受,我要划著小舟,到那長江頭。

(男) 我住長江頭,江水向東流,
帶去我的相思意,相思意,
情難守,我曾望著江水,一刻不停留。

(女) 相思悠悠多難受,相思悠悠。
(男) 相思悠悠情難守, 相思悠悠。

(合) 我倆長相守,甜蜜在心頭,
(女) 皇天不負苦心人,
(合) 苦心人,長相守,但願枕畔時候,月兒照床頭。

(女) 相思悠悠多難受,相思悠悠,
(男) 相思悠悠情難守,相思悠悠,
(合) 我倆長相守,甜蜜在心頭,
(女) 皇天不負苦心人,
(合) 苦心人,長相守,
但願枕畔時候,月兒照床頭,相思悠悠。


韓寶儀、李茂山 - 相思悠悠


羅賓龍飄飄 - 相思悠悠


鄭少秋、尹飛燕 - 攜著你雙手

(女) 攜著妳雙手,把一切拋腦後,
一心把愛享受,妹高歌,郎合奏,
共對樂悠悠,溫暖歡快渡良宵,恩愛情義厚。

(男) 攜著妳雙手,把一切拋腦後,
心中興奮激動,低語聲聲,情難守,
共對樂悠悠,溫暖歡快渡良夜,恩愛情義厚。

(女) 在一起快樂,恩愛如舊。
(男) 在一起有患難,恩愛如舊。

(合) 攜著妳雙手,把一切拋腦後,
相親相愛相對誓,心比金堅,
情如剛,千秋不朽,
喜見風細霧兒薄,只有情義厚。

(合) 攜著妳雙手,把一切拋腦後,
相親相愛相對誓,心比金堅,
情如剛,千秋不朽,
喜見風細霧兒薄,只有情義厚,
恩愛如舊。


譚炳文、李香琴 - 攜著你雙手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何家慧《儷影雙雙》粵語,填詞:石志強(1980年《愛似輕煙群星譜》雜錦大碟)
    湖畔草青青 春花正盛 相約花下
    同吟詠 同隨唱 相呼應
    花裏相見心已傾 恩愛情愈永

    願將心聲 訴明月 婚約同訂
    儷影雙雙 永為伴 鴛侶同命

    *湖畔月色清 秋波冷靜 雙雙歌頌
    情奇妙 情神聖 心感應
    此志相愛效同命 心有明月證*
    [重唱*]
    可證月與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