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信 / 春雷 / 因為相信 / 永遠相信

翁倩玉 - 阿信的故事
電影 『阿信的故事』 主題曲

 0:05 信(粵語版)
0:45  春雷(日語版)
7:43 因為相信(國語版)
11:53 永遠相信(台灣版)

葉倩文 - 阿信的故事 (粵語)
作詞:鄭國江 | 作曲:林敏怡

雲與清風,可以常擁有,關注共愛,不可強求,
不強求,不強求,永遠等候,如必需苦楚,我承受。

誰會珍惜,當你還擁有,將要逝去總想挽留,
想挽留,想挽留,看似荒謬,求今天所得,永遠守。

命運是對手,永不低頭,從來沒抱怨半句,不去問理由,
仍踏著前路走,青春走到白頭,成功只有靠一雙手。

誰會珍惜,當你還擁有,將要逝去總想挽留,
想挽留,想挽留,看似荒謬,求今天所得,永遠守。

命運是對手,永不低頭,從來沒抱怨半句,不去問理由,
仍踏著前路走,青春走到白頭,成功只有靠一雙手。

命運是對手,永不低頭,從來沒抱怨半句,不去問理由,
仍踏著前路走,青春走到白頭,成功只有靠堅守信心,奮鬥。
 
翁倩玉 - 因為相信
作詞:李驥 | 作曲:林敏怡


白雲清風,怎麼可能擁有,只有今天握在我手,
讓生活讓愛情將我左右,為一個值得的理由。

該做的事,做的毫無保留,該走的路不再回頭,
一個人兩個人,總會要走,即使有孤獨的時候。

因為我相信,所以我追求,
不該屬於我的一切,我不想擁有。
在花花世界裡,什麼才是不朽,
曾經付出,也是一種成就。

該做的事,做的毫無保留,該走的路不再回頭,
一個人兩個人,總會要走,即使有孤獨的時候。

因為我相信,所以我追求,
不該屬於我的一切,我不想擁有。

在花花世界裡,什麼才是不朽,
曾經付出,也是一種成就。

只要我相信,所以我追求,
不該屬於我的一切,我不想擁有。
在花花世界裡,什麼才是不朽,
曾經付出,也是一種成就。

因為我相信,所以我追求,
不該屬於我的一切,我不想擁有。
在花花世界裡,什麼才是不朽,
能夠隨心所欲,也是一種成就。


翁倩玉 - 永遠相信
作詞:姚若龍 | 作曲:許願、趙增熹

沒有月亮,我們可以看星光,
失去星光,還有溫暖的眼光,
抱著希望,等待就少點感傷,
彷彿不覺得,寒夜太無助,太漫長。

我淚落下,當你說我很堅強,
不是那樣,我只是不肯絕望,
因為最怕,茫茫然隨風飄盪,
忍痛不放手,緊抓住夢想的翅膀。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走風中兩中都將心中燭火點亮
給你溫柔雙手給我可靠肩膀
今夜可以擁抱可以傾訴忘記徬徨。

永遠相信遠方永遠相信夢想
希望是迷霧中還能眺望未來的窗
心酸釀成美酒苦澀恩愛芬芳
回頭風裡有歌歌裡有淚淚中有陽光。

1 則留言:

  1. 朱曉琳《阿信》:那昨天的記憶和深深的友情,一幕幕在你眼前,永留在你心中。從故鄉的茅棚走來了你的身影,踏着艱辛的步履,走向那漫漫人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