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在雨中

劉家昌、尤雅 - 在雨中
往事只能回味演唱會
作曲:劉家昌 |  作詞:劉家昌

在雨中,我送過你,在夜裡,我吻過你,
在春天,我擁有你,在冬季,我離開你。

有相聚,也有分離,人生本是一齣戲,
有歡笑,也有哭泣,不知誰能,誰能躲得過去。

你說人生豔麗我沒有異議,你說人生憂鬱我不言語,
只有默默地承受這一切,承受數不盡的春來冬去。

你說人生豔麗我沒有異議,你說人生憂鬱我不言語,
只有默默地承受這一切,承受數不盡的春來冬去。
 
容祖兒、劉家昌 - 在雨中
四洲集團滋味知己四十年演唱會
 
蘇永康、陳慧琳 - 在雨中
往事只能回味演唱會
 
尹光、李麗儀 - 在雨中
尹光08好過癮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