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劉文正 - 愛的組曲

劉文正 - 愛的組曲
 
La La La...Na Na Na...
Unchain My Heart,請你離開我,
Unchain My Heart,因為你不再愛我。
每當我需要你時你不來,卻是叫我寂寞空等待,
Unchain My Heart,請你離開我。

Hey Jude,默默期待,此刻聲聲,盼望你回來,
還記得,那天你說過的話,像又出現在我的腦海。

Hey Jude,多麼無奈,又是孤獨,走出那門外,
在每天,在每一分的時刻,要為自己,做許多的安排。

經過一段漫長體驗,Hey Jude,
你會看遍這世界,放開你胸懷,
就知道什麼是艱辛,快樂,痛苦,
人間的情意,何時再回來?
 
Da Dala Da Da Dala Da Da...
Hey Jude,默默期待,此刻聲聲,盼望你回來,
還記得那天你說過的話,像又出現...

Ah!...oah!...Ah!... 
Tell me what I say...That's what I say...

鑽石鑽石人人愛,它缺少一份愛,
如果你要真情愛,就要再等待,
世上只有付出關懷才能得到愛
Can't Buy my love ,Ah love,Ah,
Can't Buy my lov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