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愛是永恆 (國 / 粵語)


張學友 - 愛是永恆 (國語)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7
The Year Of Jacky Cheung World Tour
詞:林振強 | 曲:Dick Lee | 編曲:Sydney Tan

愛點亮心裡,永遠不會熄,
燃燒著真心情意,諾言已不必,
這一生只要有你,什麼都願意,
有歡喜有哭泣,一切變成甜蜜。

黑夜和晨曦,狂風和四季,
我像溫暖的搖椅,永遠抱緊你,
我的心從未曾猶豫,最真的愛全都獻給你。

我和你相守相依,真愛生死不移,
穿過悲和喜,跨過天和地。
我和你永不分離,千千萬萬世紀,
無邊無際,愛是永恆,因為愛是你。

生命會停息,歲月會交替,
只要和你在一起,什麼都放棄。
我的愛,不滅的勇氣,
生生世世,只願伴著你。

張學友 - 愛是永恆 (國語)

張學友 - 愛是永恆 (粵語)

容祖兒 - 愛是永恆 Joey Yung (粵語)
莫拉維亞交響樂團音樂會

有始不有終,能受百樣痛,
從沒有合約合同,但卻跨時空,
這滔滔不息的愛,我贈給你用,
這一生,和下世,有幾多全奉送。

閉起的眼中,無論重又重,
仍是見著你面容,在我心湖中,
這份愛,永遠都存在,
共你同在,無盡永恆中。

有著我,便有著你,真愛是永不死,
穿過喜和悲,跨過生和死,
有著我,便有著你,千個萬個世紀,(天老地老也好)
絕未離棄,愛是永恆當所愛是你。

兩手雖似空,其實抱著你,
其實你沒有別離,在我心湖中,
每掠過,也似風撩動,
令這湖上,無盡愛浪湧。

杜麗莎 - 愛是永恆 (粵語)

李麗霞 - 愛是永恆 (粵語)

Phoebus Chan 陳雋騫 鋼琴伴奏、Gloria / GEM - 愛是永恆 (粵語)
Date: 30 June 07

Phoebus Chan 陳雋騫 鋼琴演奏 - 愛是永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