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負心的人 / The More I love


姚蘇蓉 - 負心的人
金曲回首今晚夜 1990


姚蘇蓉 - 負心的人
詞: 慎芝
曲: 豬侯公章

櫻紅的唇, 火樣熱烈的吻,
也不能留住負心的人,
難道說你是草木, 都不能教你動心。

愛你也深, 恨你也深,
整日裡抹淚痕, 獨自抹淚痕,
我悔恨, 我悔恨, 我悔恨對你痴心,
啊.... 負心的人, 負心的人。

一滴情淚, 一顆破碎的心,
也不能挽回遠去的人,
往日的海誓山盟, 像春夢一樣無痕。

愛你也深, 恨你也深,
惆悵中暗傷神, 獨自暗傷神,
我悔恨, 我悔恨, 我悔恨浪費青春,
啊.... 負心的人, 負心的人。

無限的愛, 換來無限的恨,
到頭來剩下我一個人,
盼望你早日歸來, 默數著無盡的晨昏。

愛你也深, 恨你也深,
將你心換我心, 才知相憶深,
我悔恨, 我悔恨, 我悔恨守到如今,
啊.... 負心的人, 負心的人。


青山 - 負心的人


龍飄飄 - 負心的人

劉明珠 - 負心的人

潘迪華 - The More I love (負心的人英文版)

Lips of Cherry, and kisses warm as spring
They cannot keep you beside me

Perhaps you don't feel a thing
It's no longer what it used to be

The more I love, the more I hate
My tears keep falling, keep falling down my face

Oh Heavens, oh Heavens
I regret loving you, humm
How I regret to have loved you

My endless love, turns to endless hate
Sorrow fills my heart, now that I'm left

Please come back before too late
And stop me counting days with regret

The more I love, the more I hate
My tears keep falling, keep falling down my face

Oh Heavens, oh Heavens
I regret loving you, humm
How I regret to have loved you

12 則留言:

  1. 鄭錦昌-愛與恨 [黑膠唱片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6hBtNSGqkA

    Cantonese - 迷人的爱情 Excerpt 3/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yf2vJ3R7E

    回覆刪除
  2. 情泪不禁 - 郭炳坚
    www.youtube.com/watch?v=m58df9hlFHY

    回覆刪除
  3. 黃清元 負心的人(國) + 謝莉婷 失落的夢(台語)
    www.youtube.com/watch?v=V8brNye9Ak8

    回覆刪除
  4. 郭大誠-牛心的人 (台)
    www.youtube.com/watch?v=6lTpeCZnSBE

    回覆刪除
  5. 薛家燕 負心的人
    www.youtube.com/watch?v=z5mE6DeUo1g
    送君去後 夜半難入夢 幾番淒酸泣西風
    依稀記起往日情 徒留恨根深種
    恨你別矣 別去怱怱
    今宵相分怕無由復見會無從
    我怨恨 天播弄 愛情原是似惡夢
    啊 相思苦 情是悲痛

    半鈎缺月 夜冷露重 幾點花枝欺秋風
    今宵冷月照苔痕 情懷漸覺冰凍
    恨你別矣 別去怱怱
    孤單淒清嘆憑誰伴我恨重重
    看冷月 心意慟 愛情原是似惡夢
    啊 苦相思 憑月相送

    送君去後 問有誰共 屈指光陰經過冬
    花間燕子已還巢 簾櫳外春風送
    恨你別矣 別去怱怱
    當初相分說還巢舊燕便重逢
    燕再會 君背誓 愛情原是似惡夢
    啊 君不歸 情實慘痛

    回覆刪除
  6. 青山丨負心的人
    www.youtube.com/watch?v=NoZdSaWf-gI
    一片痴心 一顆不變的心 也不能留住負心的人
    難道說妳是草木 不能夠教妳動心
    愛妳也深 恨妳也深 整日裡抹淚痕 獨自抹淚痕
    我悔恨 我悔恨 我悔恨對妳痴心
    啊... 負心的人 負心的人

    一滴情淚 一顆破碎的心 也不能喚回遠去的人
    往日的海誓山盟 像春夢一樣的無痕
    愛妳也深 恨妳也深 惆悵中暗傷神 獨自暗傷神
    我悔恨 我悔恨 我悔恨浪費青春
    啊... 負心的人 負心的人

    無限的愛 換來無限的恨 到頭來剩下我一個人
    盼望妳早日歸來 默數著無盡的晨昏

    愛妳也深 恨妳也深 將妳心換我心 才知相憶深
    我悔恨 我悔恨 我悔恨守到如今
    啊... 負心的人 負心的人

    回覆刪除
  7. 負心的人 - 湯蘭花
    www.youtube.com/watch?v=h_8nu1bF4V4
    作詞:慎芝
    暮色已近,夕陽慢慢西沉,眼前是一片淒涼光景。
    枯葉隨風飄零,千年樹經過風雨淋。

    悅耳歌聲,含著多少淚痕,唱給那尋找歡樂的人。
    唱不完情假情真,說不盡人情人心。

    愛你也深,怨你也深,海誓山盟抵不過,倫理人情。
    問西風問白雲,難道這就是命運,
    啊....負心的人,負心的人。

    悅耳歌聲,含著多少淚痕,唱給那尋找歡樂的人。
    唱不完情假情真,說不盡人情人心。

    愛你也深,怨你也深,生死相戀只落得,兩離分。
    琴聲柔歌聲清,也不能撫我創痕,
    啊....負心的人,負心的人。

    回覆刪除
  8. 一曲三詞@負心的人@失落的夢@往事紛飛
    www.youtube.com/watch?v=zOeqlbmD1gI

    負心的人 失落的夢 女のためいき (吳申梅 陳怡婷 陳孟賢) (國,台,日)
    www.youtube.com/watch?v=1U-PY-YaGQs

    回覆刪除
  9. 陳雷~失落的夢 (台)
    www.youtube.com/watch?v=t_whKvo-KEE

    龍千玉《尚愛的人》 (台)
    www.youtube.com/watch?v=vUgYZm2xrNo

    女性吐大氣 蔡一紅 (台)
    www.youtube.com/watch?v=N-jT2HQdbSE

    回覆刪除
  10. 痴心女人 ------ Fanny
    www.youtube.com/watch?v=xf-hZ-895oI

    回覆刪除
  11. 痴心女子 - 崔妙芝
    5th song (10:55-14:48) in
    崔妙芝流行曲(下)
    www.youtube.com/watch?v=2FhVtXrPtbA

    回覆刪除
  12. Dear Heart - Simon Junior
    www.youtube.com/watch?v=h5e-5SsFuP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