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讓我歡喜讓我憂 / 情人知己

周華健 - 讓我歡喜讓我憂
作詞:李宗盛 
作曲:飛鳥涼(Ryo Aska) 
編曲:Chris Babida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才又想起妳的溫柔。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妳,多想說聲對不起妳,
妳哭著說情緣已盡,難再續,難再續。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再多一點點問候,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再多一點點溫柔,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妳這樣一個女人,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付出我所有。

葉蒨文 - 情人知己
作詞:潘源良
作曲:Ryo Asuka
編曲:鮑比達

時光飄過,回頭又見,長夜細訴別時情,
還幸友愛不減點半,一聲兩聲總也是心聲。

誰可想到,誰能預算,其實你對我癡情,
藏在暗裡已多年,在這天終於,要說一遍。

我怎麼可狠心的欺騙,但也不忍跟你絕情,
我匆匆的再喝一杯,沒法清醒,作決定。

難怪曾說出不能成為知己的,怎麼可能相戀,
這晚我認真聽見,而我和你已經能成為知己,
終可不可能相戀,我卻怕未可以預見。

友情如仍未變,最終雙方都會醒,
到那一天將必聽到,知己笑聲,到永遠。

如果可以回頭避免,也許彼此好過點,
無奈看你此刻眼睛,彷彿我不應拒絕邀請,
誰知應要如何辨証,才是友愛與癡情,
唯害怕愛火燒完,現有的知己,已再不見。

我怎麼可狠心的欺騙,但也不忍跟你絕情,
我匆匆的再喝一杯,沒法清醒,作決定。

難怪曾說出不能成為知己的,怎麼可能相戀,
這晚我認真聽見,而我和你已經能成為知己,
終可不可能相戀,我卻怕未可以預見。

難怪曾說出不能成為知己的,怎麼可能相戀,
這晚我認真聽見,而我和你已經能成為知己,
終可不可能相戀,我卻怕未可以預見。

友情如仍未變,最終雙方都會醒,
到那一天將必聽到,知己笑聲,到永遠。

張學友、葉倩文 - 情人知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