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情難守

張偉文、靜婷 - 情難守

姚蘇蓉 - 情難守
作詞:慎芝

相聚少離別多,深情無從守,
怎麼能夠忘記,只有對月嘆息

七彩紅燈夜色裡,何處有你蹤跡,
啊,淚汪汪,憂心悲悽悽,
相聚少離別多,深情無從守。

相聚少離別多,深情無從守,
生平只怕情來磨,偏偏遇見你。

一往情深情難捨,為你意亂情也迷,
啊,睡夢裡,也想夢見你,
相聚少離別多,深情無從守。

相聚少離別多,深情無從守,
在我心田,點燃起愛情的火燄。

到頭你卻相背棄,給我留下空回憶,
啊,葉落飄,陣陣秋風起,
相聚少離別多,深情無從守。

青山 - 情難守

鄧麗君 - 情難守

吳剛 - 情難守

2 則留言:

  1. [郭炳坚] 情难守 -- 广东浪漫情歌 (粵)
    www.youtube.com/watch?v=fwR8QDKGyhQ

    癡情淚 - 郭炳堅 方琳 (粵)
    www.youtube.com/watch?v=P3RFlzINnCw

    回覆刪除
  2. 陳寶珠 柔情蜜意 (粵)
    www.youtube.com/watch?v=ie0BiKJELlY
    淡煙罩綠湖 穠艶開滿地 我一心一意在等你
    情人夜來密約相見 心中刻刻緊記
    月照柳翠 鶯唱浪裡 像暗敲心扉
    百花深處 步履漸遲
    紅裳綠鬢霧裡 柳煙細認黛眉

    樹底倆並頭 明月嬌更媚 我身心一切屬於你
    無人夜來共訴私語 但願相愛莫離
    月照柳翠 鶯唱浪裡 像暗敲心扉
    兩心相愛 誓到白頭
    柔情蜜意盡訴 我今要學畫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