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萊茵河之戀 (國/粵語)

麥潔文・萊茵河之戀 (國語版)
作詞:江羽 | 作曲:顧嘉輝

河流在訴說千百段舊情,河流在訴說聲聲叮嚀,
凝視你憂鬱的的眼,我真的不知,你的心可會平靜。

河流像替我輕奏曼陀鈴,悠悠地細唱心中戀情,
搖著那小小花傘,看山色青青,你的歌可更動聽。

(萊茵河畔)像畫那樣美,(萊茵河畔)清新的意境,
童話式的堡壘,添心中幻想,公主的戀歌,今天再度聽。

(萊茵河畔)像詩那樣美,(萊茵河畔)美麗而寧靜,
童話式的戀愛雖則天真,美麗動聽。

河流像替我輕奏曼陀鈴,悠悠地細唱心中戀情,
搖著那小小花傘,看山色青青,你的歌可更動聽。

(萊茵河畔)像畫那樣美,(萊茵河畔)清新的意境,
童話式的堡壘,添心中幻想,公主的戀歌,今天再度聽。

(萊茵河畔)像詩那樣美,(萊茵河畔)美麗而寧靜,
童話式的戀愛雖則天真,美麗動聽。

麥潔文・萊茵河之戀 (粵語版)
作詞:江羽 | 作曲:顧嘉輝

河流在訴說千百段舊情,河流在訴說聲聲叮嚀,
凝視你憂鬱的的眼,我真的不知,你的心可會平靜。

河流像替我輕奏曼陀鈴,悠悠地細唱心中戀情,
搖著那小小花傘,看山色青青,你的歌可更動聽。

(萊茵河畔)像畫那樣美,(萊茵河畔)清新的意境,
童話式的堡壘,添心中幻想,公主的戀歌,今天再度聽。

(萊茵河畔)像詩那樣美,(萊茵河畔)美麗而寧靜,
童話式的戀愛雖則天真,美麗動聽。

河流像替我輕奏曼陀鈴,悠悠地細唱心中戀情,
搖著那小小花傘,看山色青青,你的歌可更動聽。

(萊茵河畔)像畫那樣美,(萊茵河畔)清新的意境,
童話式的堡壘,添心中幻想,公主的戀歌,今天再度聽。

(萊茵河畔)像詩那樣美,(萊茵河畔)美麗而寧靜,
童話式的戀愛雖則天真,美麗動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