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白金升降機 (粵語)

陳潔靈 - 白金升降機 (Live)
作詞:林振強 | 作曲:鮑比達

望,望,望,人在仰望,要看我那嬌美狀,
一身星光,像有千隻火箭碰撞。

難怪動,動,動,人在哄動,各界要搶先讚頌,
衝,衝,衝,衝,令太空星宿也震動震動。

現我像乘坐白金升降機,直上頂尖地,
在宇宙中,踏著月星盡獻技,地球著迷跳起。

亮,亮,亮,燃亮四面,我已笑發光發電,
閃,閃,閃,閃,令到黑暗失去信念。

我就像在雲霧裡面,醉眼看四方八面,
不需要飛便會飛氈,令不需要接受訓練。

現我像乘坐白金升降機,直上頂尖地,
在宇宙中,踏著月星盡獻技,地球著迷跳起。
在宇宙中,踏著月星盡獻技,地球著迷跳起。

陳浩德 - 白金升降機

王嘉儀-少女組 - 白金升降機

陳潔靈 - 白金升降機
電影 《星際鈍胎》 插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