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今天的我 (粵語)

朱咪咪 - 今天的我
作曲:鍾永康 | 作詞:韋然

今天的我,早走過漫長路,
冷暖盡嘗,辛酸怕未能道,
路途有起有落,我完全感到,
揮手向路人說聲好。

不想知道,風風雨是誰造,
遠近路程,輕舟似葉渡,
為何要劃清界限,要自尋苦惱,
得失試問誰人料到。

今天的我,毅然又再起步,
我不用徬徨失措,
今天的我,但求盡我的力,
成敗各樣樣也好。

光輝一剎,激光照亮前路,
冷語閒言,聽到了未會怒,
但求為君唱詠,笑談同傾訴,
金曲唱詠時情互訴。

今天的我,毅然又再起步,
我不用徬徨失措,
今天的我,但求盡我的力,
成敗各樣樣也好。

今天的我,早經過萬重路,
看透人情,請撕碎問號,
若提到是非也罷,無愁無苦惱,
只想唱詠時情互訴。

但求為君唱詠,笑談同傾訴,
金曲唱詠時相擁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