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國/粵語)

童安格 -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國語版)
作詞:楊立德 | 作曲:童安格

午夜的收音機,輕輕傳來一首歌,
那是你我都已熟悉的旋律,在你遺忘的時候,
我依然還記得,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我早已經了解,追逐愛情的規則,
雖然不能愛你,卻又不知該如何,
相信總會有一天,你一定會離去,
但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題歌,
我知道你最後的選擇,所有的愛情,
只能有一個結果,我深深知道,那絕對不是我。

既然曾經愛過,又何必真正擁有你,
即使離別,也不會有太多難過,
午夜裡的旋律,一直重覆著那首歌,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蔡琴 -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國語版)

孫楠 -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國語版)

呂珊-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國語版)

劉軒蓁-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國語版)

譚詠麟、關淑怡 -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粵語版)
作詞:盧永強 | 作曲:童安格

松林白雪輕鋪,愛於小屋中過渡,
纏綿是最好,四周冰山都仰慕,
卻怕某天清早,又再一次要上路,
未必可緊記此刻擁抱。

巍巍異國鄉土,愛於思鄉的國度,
柔情是瑰寶,化解冰心消冷傲,
卻怕某天清早,又再走各有各遠路,
問怎可依靠那追憶終老。

一生有千步,但愛戀卻寸寸分佈,
心知道我不算得最好,
一生有千夢,夢裡可以雙雙跳舞,
怕有天醒覺,未必再次起舞。

情如白雪飛花,怎會知終點的腳步,
誰能預測,於對方心中的尺度,
我信你的飄到,是個天故意去創造,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