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花非花 / 每一個晚上


王作欣 - 花非花
唐詞: 白居易 (772-846)

花非花,霧非霧,夜半來,天明去,
來如春夢不多時,去似朝雲無覓處。


花非花


Park Road Chorus - 花非花


女子獨舞 - 花非花




林子祥 - 每一個晚上(粤語)
作曲:黄自 / Andrew Lloyd Webber 
作詞:林振強

突然無言地靜了下去,細心把你望,
只想再看一次,令我暖暖的眼光,
在漫長路途上,你我未重遇那天,
今天的目光天天我會想千趟,
已淡忘從前共你渡過幾多風與浪,只知過往歡笑,
大半數也因你起 在漫長路途莫論你我未來在那方,
一天風在飛,一天我不忘掉你。

每一個晚上,我將會遠望,無涯星海,點點星光,
求萬里星際,燃點你路,叮囑風聲待呼喚你千趟,
友誼綿綿無盡,你共我縱使分兩岸,
此心也永跟你共往遠遠的那方,
寂寞時倦時若你要熱誠目光,
只需輕輕把我去想一趟。

每一個晚上,我將會遠望,無涯星海,點點星光,
求萬里星際,燃點你路,叮囑風聲待呼喚你千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