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天荒地老 (粵語)

陳秀雯 - 天荒地老
電視劇 『天長地久』 主題曲
作曲:潘協慶 | 作詞:林振強

實在這對不對,相識相愛相拒,
緣來後為何又遠去,回否有答案,答案問誰。

命運每每使我覺沒趣,旁觀者一般不可改變,
多少次苦苦追,卻無奈最終失去。

但是我卻甘去,一生一世甘去,
完全為愛而付上我,每一個過去每個未來。

或是我信多變歲月裡,誠真的心窩始終不變,
真的愛詩,必須有甜辣與酸苦句。

塔是從一粒沙,一粒沙,一心一意慢慢地積聚,
愛是從一點點,一絲一絲,一風一雨,逐漸地累疊上去,
會漫長皆因許多的短短的,累積加起不捨不棄,
不管經過多少錯,多少對,
飄泊那裡碰碎跌碎,仍沒說也許。

仍信與你可天荒相牽到地老,
仍信與你可天荒相依到地老,
仍信我縱使想找到的你未有出現,
始終可碰到,
仍信與你可天荒走到地老,
仍信與你可天荒戀到地老,
仍信會有天所等到的一個為我出現,
一生跟我好甜苦也擁抱。

塔是從一粒沙,一粒沙,一心一意慢慢地積聚,
愛是從一點點,一絲一絲,一風一雨,逐漸地累疊上去,
會漫長皆因許多的短短的,累積加起不捨不棄,
不管經過多少錯,多少對,
飄泊那裡碰碎跌碎,仍沒說也許。

仍信與你可天荒相牽到地老,
仍信與你可天荒相依到地老,
仍信我縱使想找到的你未有出現,
始終可碰到,
仍信與你可天荒走到地老,
仍信與你可天荒戀到地老,
(仍信愛永可經得起千次萬次考驗,
天荒都也好,唯真愛不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