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雨中戀人

鄧麗君 - 雨中戀人
作詞:慎芝 | 作曲:紅葉

我和你打著一把雨傘,啊,啊,
親熱的在那街頭蕩漾,
我不管多少人兒對著我們瞧,
也不管綿綿細雨打身上。

我只想到,要和你影成雙,
我只想到,你對我情意長,
風淒淒,雨連綿,情意綿綿,
圍繞我們倆,圍繞我們倆,
陶醉在濛濛街上。

我和你打著一把雨傘,啊,啊,
悄悄地走到陌生地方,
我不管天色已暗,街上行人少,
也不管雨水打濕我衣衫。

我只想到,要和你影成雙,
我只想到,你對我情意長,
風淒淒,雨連綿,情意綿綿,
圍繞我們倆,圍繞我們倆,
陶醉在濛濛街上,陶醉在濛濛街上,
陶醉在濛濛街上,陶醉在濛濛街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