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我心深處


鄧麗君 - 我心深處
作曲:劉家昌 作詞:孫儀
 
多少情感,在我心深處,
直到今天,從沒有向你吐露。

每次相聚,想要對你傾訴,
時光短短,我又怕說不清楚。

靜靜的夜,長長的路,
留下了多少愛情的腳步。

青翠的山谷,碧綠的小湖,
是我們兩個愛情的歸宿。

多少情感,在我心深處,
默默地愛,是愛情有了基礎。

青翠的山谷,碧綠的小湖,
是我們兩個愛情的歸宿。

多少情感,在我心深處,
默默地愛,是愛情有了基礎,
默默地愛,是愛情有了基礎。

費玉清 - 我心深處
作詞:孫儀 作曲:劉家昌

輕聲一嘆,嘆不禁傷感,
默默地盼,盼望那遲來的緣。

幾許相見,加深我的愛戀,
分秒不見,都使我相思綿綿。

天天的等,夜夜的盼,
虛度了多少,落葉的秋天。

常聽你消息,就像在眼前,
仔細的看一看,你卻遠在天邊。

莫問蒼天,何時了我心願,
對你情感,常留在歲歲年年。

常聽你消息,就像在眼前,
仔細的看一看,你卻遠在天邊。

莫問蒼天,何時了我心願,
對你情感,常留在歲歲年年,
對你情感,常留在歲歲年年。

黃鶯鶯 - 我心深處
電影 『我心深處』 主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