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月亮代表我的心 / 輕輕說再見 / The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鄧麗君 -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作詞:翁清溪
作曲:孫儀
編曲:盧東尼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李宇春、Kenny G - 月亮代表我的心

潘秀瓊 - 月亮代表我的心

麗莎 - 輕輕說再見

情如夢幻,愛如夢幻,似風吹輕煙散,
當初愛已冷,今天見已晚, 此刻相對淚斑斑。

情隨夢散,愛隨夢散,愛心早經掉淡,
不必再慨嘆,不必再究挽,此刻心情若冰冷。

相識不算短暫,情盡怕望月兒灣,
當初恩愛千萬,緣盡也似怨 孤單。

浮雲聚散,似人聚散,要分開不可挽,
輕輕說再見,不必再抱怨,一聲珍重淚飄泛。

Kenny G - Moon Represents my Heart

7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溫碧霞《月亮代表我的心》粵語
    明朗夜深 似是迷樣深 誰在夜半蒞臨
    他的眼角裏 憂鬱似半睡 有些凄迷在心裏
    今夜竟再相聚 淡素月冷夜如水
    低聲說昨天事 徒令我倆再心醉
    茫茫夜深 似是迷樣深 誰在夜半蒞臨
    當天愛上你 不懂說愛你 也許感情未解禁
    今夜竟再相聚 淡素月冷夜如水
    低聲說昨天事 徒令我倆再心醉
    茫茫夜深 似是迷樣深 甜蜜劃破凌晨
    當天愛上你 不懂說愛你 輕輕的留下一吻

    回覆刪除
  3. 方伊琪《月亮代表我的心》粵語
    情侶蝶影醉在夢中 明月夜花輕發
    不必說愛我 只管再吻我 只知心意互相通
    *沉醉夢中愛伴夜風 明月把杯輕碰
    不必再試探 只管再吻我 癡心可憑月光種
    輕輕的吻粉臉 熱浪已在狂張
    深深的抱擁著 熔掉了那愛的枷鎖
    情似幻影 醉末夢醒 明月代表心意
    不必說愛我 只管再吻我 可知深情月光送*
    [重唱*]
    不必說愛我 只管再吻我 可知深情月光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方伊琪 月亮代表我的心 粵語版 懷想曲1989
      www.youtube.com/watch?v=_npXwUEEmJo

      刪除
  4. 鄧瑞霞《月亮代表我的心》粵語,1986年
    填詞:陳煒軒 
    情重愛深 永繫我心 盟言誓句不可泯
    風侵雨折 終不背約 鴛鴦比翅共死生
    情愈到深 永繫倆心 濃情蜜意心相印
    生生世世 雙雙對對 此心堅定誓永不泯
    相知相敬相助 願結伴侶願同衾
    一生相愛不渝 明月見證照此心
    情話到真 愛念也深 投懷玉燕相擁吻
    癡心永結 恩恩愛愛 堅貞不渝誓永不泯
    癡心可鑑天地 願似日與月常新
    天邊星縱可滅 難滅泯我倆真心
    情義永守 永繫兩心 如同並蒂心相印
    生生世世 雙雙對對 此心堅定共永相印
    癡心永結 恩恩愛愛 死生相伴誓永不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亮代表我的心(粤语版) 鄧瑞霞
      www.youtube.com/watch?v=kx4ShXtc2xQ

      刪除
  5. most comment on the same topic are on October 2009

    https://choldies.blogspot.com.au/2009/06/moon-represents-my-heart.html?showComment=1506231348781#c640457128417535966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