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偷心的人 (國/粵語)

姚蘇蓉 - 偷心的人 (國語)

是誰偷去了我的心,教我寂寞度晨昏,
空過了黛綠年華,辜負了美景良辰。

是誰愉去了我的心,茫茫人海無處尋,
夢想著愛的影子,原來是恨的化身,啊~

那個人偷去我的心,我的心想著那個人,
那個人偷去我的心,我的心想著那個人。

是誰偷去了我的心,教我相思到如今,
滴不盡點點血淚,忘不掉綿綿此恨,啊~

黄清元 - 偷心的人 (國語)

許冠傑 - 偷心的人 (粵語)

偷心的人,當心她這個偷心的人,
明豔照人,無限美景令你心動難禁,
夜裡困擾你夢魂。

怎麼可能,捨得她這個偷心的人,
無奈眼神,眼淚滿眶令你產下憐憫,
為滿足她的心願凡事都答允,
博取她的歡心,為何時常令你費神,
皆因她的一切假或真,動盡腦筋,仍然不可分。

盡了所能,始終擺不脫偷心的人,
情是醉人,焚著你身是那火熱長吻,
在那甜夢裡甘願全被她幽禁,
她經已把你俘虜,偷走了你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