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我的心太痴

方伊琪 - 我的心太痴
粵曲小曲流行曲演唱會

麗莎 - 我的心太痴

滿心歡欣見著你...

我的心太癡,懷裏繫情絲,
哥哥我爲你心癡,
哥哥不要負我情和義,
濃情和蜜意,付給哥哥你,
對哥輕輕唱熱情詞,
爲望你相親相愛無別離,
我的癡心向著你。

我的心太癡,情意像蠶絲
哥哥我爲你心癡,
妹的心有萬縷情和義,
柔情和蜜意,付給哥哥你,
盼哥高聲唱熱情詞,
爲望你相親相愛無別離,
我的癡心向著你。

1 則留言:

  1. 1974 秋海棠:我的心大痴 汪明荃
    www.youtube.com/watch?v=9ULv0QX13xg
    =麗莎 我的心太痴
    www.youtube.com/watch?v=Kmj0gM6osdM
    =我的心太痴 - 方伊琪
    www.youtube.com/watch?v=GOVc0_5lqkU

    上雲梯 - 余其偉高胡
    www.youtube.com/watch?v=iAm1hiirdyw

    終身託付你 - Ada Fan原唱
    www.youtube.com/watch?v=yU6GsszjR24

    花放有情天 - 文千歲 麗莎
    www.youtube.com/watch?v=Sd3mHBVidao
    =花放有情天 - 胡美儀 甘國衛


    銀彈攻勢(歌剧玫瑰玫瑰我爱你歌曲7)
    first song in
    玫瑰玫瑰我爱你 (二)
    www.youtube.com/watch?v=ejVfzp2cSl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