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蘋果花 / リンゴ追分

楊燕 - 蘋果花
作曲: 米山正夫 / 作詞: 馮崇

白)你還記得嗎?
  當蘋果花盛開的時候,
  我倆曾圍繞在蘋果花前,
  你曾悄悄的告訴我!
  要把我當做蘋果花一樣的愛護。
  啊!你還告訴我,
  要讓我永遠生活幸福呢!
  可是,多少甜蜜的舊夢,
  就像近花水月消失無蹤了!
  尋也無路,覓也無處。
  你!你就這樣忍心的遺棄我嗎!?
  為什麼?為什麼?

唱)蘋果花迎風搖曳,
  月光照在花蔭裡。
  想起了你,想起了你...
  咿... 咿... 咿...
  只恨你無情無義一心把人棄。
  害得我朝朝暮暮夢無所依。
  蘋果花迎風搖曳,月光照在花蔭裡。
  啊... 咿... 咿...

鳳飛飛 - 蘋果花

朱咪咪 - 蘋果花
咪咪咪玩嘢2008演唱會

張露 - 蘋果花 リンゴ追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