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再見我的愛人 Goodbye My Love / 情人再見

鄧麗君 - 再見我的愛人
作曲:文採 / 作詞:平尾昌晃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溫柔的情,懷念你,
熱烘的心,懷念你,甜蜜的吻,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不知哪日再相見。

(白)再見啦,我的愛人,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
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也許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不是嗎?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溫柔的情,懷念你,
熱烘的心,懷念你,甜蜜的吻,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不知哪日再相見。

我的愛,我相信,總有一天能再見。

鄧麗君 - 再見我的愛人

鄧麗君 - 再見我的愛人

蔡幸娟 - 再見我的愛人

費玉清 - 再見我的愛人

鄧瑞霞 - 情人再見
作曲:平尾昌晃 (Hirao Masaaki)

時間匆匆,轉眼逝去夢已空,
和你相分,心裏獨剰下若痛,
是你當天照亮我,心中千般愛的寄望,
這刻分別各西東。

壞記往昔,只有夢裏捕捉,
情語愛待,只有夢話能相送,
奉上祝福句句,萬語千聲你珍重,
眼中只有淚難控。

縱使隔千里路,蒼天有心玩弄,
但願熱愛寄心中,輕輕安慰傷痛,
來日望星空,祈求月亮代傾訴,
愛的是內心的故事,晚風呵護傳送。

壞記往昔,只有夢裡捕捉,
情語愛待,只有夢話能相送,
奉上祝福句句,萬語千聲你珍重,
眼中只有淚難控。

縱使隔千里路,蒼天有心玩弄,
但願熱愛寄心中,輕輕安慰傷痛,
來日望星空,祈求月亮代傾訴,
愛的是內心的故事,晚風呵護傳送。
愛的是內心的故事,晚風呵護傳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