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一見鍾情


鳳飛飛 - 一見鍾情
作詞:雨田 / 作曲:古月

那天我倆相見一面沒有結果,
誰知你又來看我呀你又來看我,
誰說世上沒有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我倆開花又結果。
無奈何無奈何,良宵苦短無奈何,
只要以後你別忘記了我,
有空時候記得再來看看我。

那天我倆相見一面沒有結果,
誰知你又來看我呀你又來看我,
誰說世上沒有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我倆開花又結果。
無奈何無奈何,留不住你無奈何,
你帶走了歡笑留下寂寞,
我也想念你來你也想念我。

無奈何無奈何,良宵苦短無奈何,
只要以後你別忘記了我,
有空時候記得再來看看我。


鄧麗君 - 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