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情人的關懷 / 留住他吧 / 空港


鄧麗君 - 情人的關懷
原曲: :空港
作詞:莊奴  | 作曲:豬侯公章  (Kosho Inomata)

風兒陣陣吹來,風兒多麼可愛,
我時常向輕風訴說情懷。

時光不停地流,一去不回來,
你曾經告訴我,光陰不再來。

如今我已了解,對我那樣關懷,
我要珍惜你的愛,不會忘懷。

樹上美麗的花,開得那麼可愛,
花兒謝,花兒開,誰能明白。

時光不停地流,一去不回來,
你曾經告訴我,光陰不再來。

如今我已了解,對我那樣關懷,
我要珍惜你的愛,不會忘懷。

蔡幸娟 - 情人的關懷

張德蘭 - 留住他吧
作詞:盧國沾  | 作曲:豬侯公章  (Kosho Inomata)

夜靜後星稀月沉,迷濛街燈悽然照路,
默然流淚陪伴著你,彷彿走左百里路。

天願你體恤痴心,天願你幫一幫我,
聽日與他分手,你勸佢應留步。

但望飛機誤時,明晨扯風波懸掛十號,
無論任何辦法,都希望試做。

夜靜後稀疏路人,男男女女不同路,
暫時同伴,明日便散,帶不走心裡愛慕。

感受你的悲苦,不用你講都知道,
想念到始終分開,你我哀傷流露。

就在聽朝淩晨,淩晨一早,匆忙上路,
明白此際難過,低首望腳步。

天願你體恤痴心,天願你幫一幫我,
聽日與他分手,你勸佢應留步。

但望飛機誤時,明晨扯風波懸掛十號,
無論任何辦法,都希望試做。

鄧麗君 - 空港 (1974)

鄧麗君 - 空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