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海上花 (國/粵語)

甄妮 - 海上花

是這般柔情的你,給我一個夢想,
徜徉在起伏的波浪中隱隱的盪漾,在你的臂彎。

是這般深情的你,搖晃我的夢想,
纏綿像海裡每一個無垠的浪花,在你的身上。

睡夢成真,轉身浪影洶湧沒紅塵,
殘留水紋,空留遺恨,願只願他生,
昨日的身影能相隨,永生永世不離分。

是這般凄情的你,粉碎我的夢想,
彷彿像水面泡沫的短暫光亮,是我的一生。

睡夢成真,轉身浪影洶湧沒紅塵,
殘留水紋,空留遺恨,願只願他生,
昨日的身影能相隨,永生永世不離分。

是這般凄情的你,粉碎我的夢想,
彷彿像水面泡沫的短暫光亮,是我的一生。

張惠妹 - 海上花 (1992)

楊宗緯 - 海上花

鄭怡 - 海上花

甄妮 - 海上花 (國語版~粵語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