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一路上有你 / 分手總要在雨天 / I Will Be Waiting

張學友 - 一路上有你
作曲:片山圭司 | 填詞:謝明訓

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還需要很多勇氣,
時間一到,好多話說不出去,就是怕你負擔不起。

你相信嗎,這一生遇見你,是上輩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讓我愛上你,才又讓你離我而去。

也許,輪迴裡早已註定,今生就該我還你,
一顆心在風雨裡,飄來飄去,都是為你。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

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還需要很多勇氣,
時間一到,好多話說不出去,就是怕你負擔不起。

你相信嗎,這一生遇見你,是上輩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讓我愛上你,才又讓你離我而去。

也許,輪迴裡早已註定,今生就該我還你,
一顆心在風雨裡,飄來飄去,都是為你。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

一路上有你,苦一點也願意,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痛一點也願意,就算只能在夢裡擁抱你。

周杰倫 - 一路上有你 / 分手總要在雨天

張學友 - 分手總要在雨天

晨曦細雨重臨在這大地,人孤孤單單躲避,
轉身剎那在這熟識的路旁,察覺身後路人是你。

如一套戲重逢在這舊地,而彼此不知怎預備,
一些嘆氣跟一串慰問,和隨便說一些讚美。

為何你眼光年月未變,思憶怎麼要再返舊年,
你說要走的一晚,連綿夜雨也似這天。

總要在雨天,逃避某某段從前,但雨點偏偏促使這樣遇見,
總要在雨天,人便掛念從前,在痛哭擁抱告別後從沒再見。

而一個我言詞漸覺乏味,人不知怎麼躲避,
終於看見在這熱識的路旁,那個他靜靜凝望你。

而一個你重離別這舊地,臨走的一刻親近地,
輕輕送我多真摯慰問,猶如逝去當天語氣。

為何你眼光年月未變,思憶怎麼要再返舊年,
你說要走的一晚,連綿夜雨也似這天。

總要在雨天,逃避某某段從前,但雨點偏偏促使這樣遇見,
總要在雨天,人便掛念從前,在痛哭擁抱告別後從沒再見。

張學友 - 分手總要在雨天
1992年十大勁歌金曲

I Will Be Waiting / 分手總要在雨天 / 一路上有你 (英語/粵語/國語)

陳雋鶱 Phoebus Chan 鋼琴演奏 - 分手總要在雨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