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水中花 (國/粵語)

斷風塵、緋羽怨姬 - 水中花

譚詠麟 - 水中花 (國語版)
作曲:簡寧 | 填詞:娃娃

淒雨冷風中,多少繁華如夢,
曾經萬紫千紅,隨風吹落。

驀然回首中,歡愛宛如煙雲,
似水年華流走,不留影蹤。

我看見水中的花朵,強要留住一抹紅,
奈何輾轉在紅塵,不再有往日顏色。

我看見淚光中的我,無力留住些什麼,
只在恍惚醉意中,還有些舊夢。

這紛紛飛花已墜落,往日深情早已成空,
這流水悠悠匆匆過,誰能將它片刻挽留。

感懷飄落的花朵,塵世中無從寄託,
任它雨打風吹也沈默,彷彿是我。

譚詠麟 - 水中花 (粵語版)
作曲:簡寧 | 填詞:簡寧

這個深夜裡,沒法可以安睡,
臥看天空灑淚,任寒風吹。

冰冷的夢裡,沒法跟你相聚,
也許心裡的淚,未能抹去。

緣份讓我去握碎,彼此相愛太苦累,
不想跌進這火堆,但願忘懷甜夢裡。

還是讓我去面對,儘管加上我的罪,
絲絲溫馨的髮堆,我願來佔據。

如倒影水中的鮮花,只可看看未能摘去,
如飄於風中的花香,虛虛渺渺淡然逝去。

然而讓我見著你,不想多次去躲避,
風風雨雨我都不畏懼,但求共醉。

緣份讓我去握碎,彼此相愛太苦累,
不想跌進這火堆,但願忘懷甜夢裡。

還是讓我去面對,儘管加上我的罪,
絲絲溫馨的髮堆,我願來佔據。

如倒影水中的鮮花,只可看看未能摘去,
如飄於風中的花香,虛虛渺渺淡然逝去。

然而讓我見著你,不想多次去躲避,
風風雨雨我都不畏懼,但求共醉。

這個深夜裡,沒法可以安睡,
臥看天空灑淚,任寒風吹。

冰冷的夢裡,沒法跟你相聚,
也許心裡的淚,未能抹去。

譚詠麟、刀郎 - 水中花(粵語版)

純音樂 - 水中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