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星夜的離別

費玉清 - 星夜的離別
作詞:慎芝 作曲:藤實

到了時候要分離,離愁心也碎!
人間總有不如意,何必埋怨誰?
趁著今夜星光明媚,讓我記住你的淚!

並不是我狠心拋棄,遠走高飛!
並不是我狠心拋棄,遠走高飛!
從此天涯海角遠離,我心永相隨。

我倆曾經盼望著,長久相依偎﹔
我倆曾經夢想著,生活總優美。
趁著今夜星光明媚,讓我記住你的愛!

雖然相愛也要分離,忍淚說再會!
雖然相愛也要分離,忍淚說再會!
讓那熱淚化作情愛,情愛更珍貴!

怎麼忍心丟下你,留你夜不寐?
難以說出心中苦,請你要體會!
趁著今夜星光明媚,讓我記住你的美。

關山相隔,迢遙千里,幾時再相會?
關山相隔,迢遙千里,幾時再相會!
只有寄託滿天星星,給予你安慰。

莊學忠 - 星夜的離別

鄧麗君 - 星夜的離別

麗莎 - 星夜的離別 (粵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