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拷紅 / 一片痴心付東流 / 撈到化 / 賣汽球



周璇 - 拷紅

夜深深,停了針繡,和小姐閑談天,
聽說哥哥病久,我倆背了夫人到西廂問候。

他說夫人恩作仇,教我喜變憂,
他把門兒關了,我只好走。
他們心意兩相投,夫人你能罷休便罷休,
又何必苦追究。

一不該,言而無信把婚姻賴,
再不該,女大不嫁留在深閨,
三不該呀,不曾發落這張秀才,
如今是米已成飯難更改,
不如成其好事,一切都遮蓋。


劉韻 - 拷紅


鄧麗君 - 拷紅


麗莎 - 一片痴心付東流 (拷紅) (粵語)

春花放,共郞萬里遊,熱情共對漸變成密友,
花間裏手牽手,共訂白頭約誓,
情義厚,開心透。

無奈一朝分手,情郎被色慾誘,
一別三秋未回頭,忍心高飛遠走。
移情別戀必戀秋,無情負心壞透,
心苦透,嘆未能成佳偶。

心中悔恨,不應怕熱情,想戀愛自由,
我恨怨,郞太負情,他欺騙我一生,
枉我一片爲他痴心,竟招惹禍分,
爲情愛,自由永受苦困,痴心傷心透。
犧牲一切,我爲了他,
我誤信他,把我柔情付東流。

鄭君綿 - 撈到化

新馬師曾、鄧寄塵 - 賣汽球
作曲:黎錦光 / 填詞:胡文森

(生) 吹得脹,佢又容易掤長,橡皮球用氣嚟放,
一鬆咗氣會啤啤響,圓泵多靚極咁好波呢卜卜脹 。
(丑) 嘩你睇吓幾好波,唔買都睇吓喇,老友!
(生) 紅白有間黃,調和仲色澤靚,買個波波去泵老婆,細蚊一見會搶。
(丑) 買個波俾細路。
(生) 圓淨似個地球,猶如人造衛星下降,飄飄蕩,向住雲層太空放。
(丑) 輕汽球,高飛入雲,飄飄過大西洋。
(生) 載住您,環繞個地球輕鬆夾疏肝。
(丑) 呢個波上到天宮參觀月光。
(生) 又能夠造成汽球飛艇,當飛機去打仗。
(合唱) 吹波可以造炮彈,打破城門撞霖牆。

7 則留言:

  1. 拷紅(粵語版1975年)-甄秀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o-EoxYTiAA

    回覆刪除
  2. 不可以 - 宋美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B2PhYfMJxg

    回覆刪除
  3. 陈松伶 经典歌曲 [拷红 (粵)
    www.youtube.com/watch?v=tI2gV0ctx_Q

    回覆刪除
  4. 劉珺兒 - 錯愛負心人 by 佩儀
    www.youtube.com/watch?v=2Tj11--4WEQ

    天昏暗 斷腸淚滿痕 情人負我為佢愁悶困
    蒼天不憫太忍心 前誓盟更怨恨
    原來負心將妹氹
    倆相分已變了陌路人 情人就將婚另嬪
    貪慕錢銀去愛別人 負恩心真太狠
    記當初 倆細訴訂盟 甜言仲話心共印
    將妹氹 確令人悲憤

    唉傷心痛恨 點解你累人真悲憤貪拜金
    愧無能為窮困 雙飛燕竟要倆相分
    心太狠仿似箭穿心 悲傷痛忍
    為窮困我未能撮合婚嬪 蒼天不憫
    今生總算佢負我恩 更負了心
    只怨情人為我貧

    回覆刪除
  5. 崔紫君 - 並蒂蓮 (粵)
    www.tudou.com/programs/view/KGsppepa5P4/

    回覆刪除
  6. 郭炳堅 - 燒FIT癮
    www.youtube.com/watch?v=XHiHkufQanY

    回覆刪除
  7. 郭炳堅 - 萬惡淫為首之相遇
    www.youtube.com/watch?v=-M4zszyTHZ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