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我是一隻畫眉鳥 /

徐小鳳 - 我是一隻畫眉鳥

潘秀瓊 - 我是一隻畫眉鳥
作詞:狄薏 / 作曲:姚敏

我是一隻畫眉鳥呀畫眉鳥,彷彿是身上沒有長羽毛,
沒有那羽毛的畫眉,想要飛也飛不了,
沒有那羽毛的畫眉,想要飛也飛不了。

我是一隻畫眉鳥呀畫眉鳥,彷彿是身上缺少兩只腳,
沒有那兩腳的畫眉,想要跑也跑不掉,
沒有那兩腳的畫眉,想要跑也跑不掉。

不是我身上沒有長羽毛,不是我身上缺少兩只腳,
只因我是關在鳥籠裡,除非是打開鳥籠才能逃。

我是一隻畫眉鳥呀畫眉鳥,關在那鳥籠,多呀多苦惱,
眼看著天空呀飛不了,只好一聲一聲叫,
眼看著天空呀飛不了,只好一聲一聲叫。

我是一隻畫眉鳥 (Cha Cha Dance)

黃靖倫 - 我是一隻畫眉鳥
百萬大歌星 2008-11-15

麗莎 - 春光永不老
原曲:我是一隻畫眉鳥
作曲:姚敏

又白又紅萬花吐,是春天到,
蝶兒通訊,花間翩翩舞。

林中的喜鵲吱喳唱,讓那青山也知道。
賀春風偏愛上春花俏,共結婚姻永不老。

四野賀婚禮,嬌柳又醉倒,
笑煞綠鶯哥,飛得更加高,
萬物齊共向,可愛春天頌,
雲霞亦染上錦繡,送畫圖。

大地迷蒙漸春老,讓薰風到,
蝶兒貪戲,春歸不知道。

林中的喜鵲低聲嘆,逝去春光買不到。
願今天休放過春歸去,願那春光永不老。

少壯是可貴,一切亦美好,
最怕誤光陰,怎得在補,
莫待頭白了,嗟嘆枉虛渡,
迎頭奮勇趕上,美滿前途。

大地迷蒙漸春老,讓薰風到,
蝶兒貪戲,春歸不知道。

林中的喜鵲低聲嘆,逝去春光買不到,
願今天休放過春歸去,願那春光永不老,春光永不老。

亞羅士打樂齡口琴演奏 - 我是一隻畫眉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