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森林之歌 / 谷中情


姚莉 - 森林之歌
作詞:洪流 / 作曲:姚敏

月兒明,明如鏡,夜色如冰,
這裡沒有一點溫馨,
這裡沒有一點愛和情,

水兒流,不停遊,相依浮萍,
我要彈著吉他輕輕,
我把歌聲傳遍叢叢森林。

野火兒熊熊,煙霧兒濛濛,
我只有茫茫無從,難入夢。

水兒流,不停遊,相依浮萍,
我要彈著吉他輕輕,
我把歌聲傳遍叢叢森林。

野火兒熊熊,煙霧兒濛濛,
我只有茫茫無從,難入夢。

水兒流,不停游,相依浮萍。
我要彈著吉他輕輕,
我把歌聲傳遍叢叢森林。

張君培 - 森林之歌

静婷 - 森林之歌

姚蘇蓉 - 森林之歌

紫薇 - 森林之歌

 
麗莎 - 谷中情

1 則留言:

  1. Vincent 詞歌集 - 有你伴隨 - Vincent & Lilian
    www.youtube.com/watch?v=ElKfdi39t7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