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如果沒有你

潘秀瓊 - 如果沒有你
呂珊閃耀07 演唱會 Rosanne In Starry Light Concert

白光 - 如果沒有你
作詞:陸麗 / 作曲:莊宏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我的心也碎,我的事也不能做。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反正腸已斷,我就只能去闖禍。

我不管天多麼高,更不管地多麼厚,
只要有你伴著我,我的命便為你而活。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你快靠近我,一同建起新生活。

我不管天多麼高,更不管地多麼厚,
只要有你伴著我,我的命便為你而活。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你快靠近我,一同建起新生活。

蔡琴 - 如果沒有你

姚蘇蓉 - 如果沒有你

朱咪咪 - 如果沒有你

周蕙 - 如果沒有你

友弟 - 如果没有你

1 則留言:

  1. 如果沒有你 (國/粵語): 黃清元 🆚 鄧瑞霞
    www.youtube.com/watch?v=0lZHUVv_YjE


    伤心人 - 茵茵 (粵)
    www.youtube.com/watch?v=HQGidw6sZa8


    雷安娜-不夜天(如果没有你粤语版)
    www.xiami.com/song/120262
    幻变灯光闪 疑是小星串 笙歌翻笑浪 同渡这不夜天
    易醉的胭脂 谜样小粉脸 痴痴拥抱着 人亦醉倒千千遍

    时光匆匆怎挽留 人生苦短数十年
    如果今宵可欢乐 莫理他朝怎变迁
    共舞影翩翩 怀里温香软 酒醒歌散后 情话百般都不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