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鳥語花香/ 紅唇綠酒 / Cerezo Rosa / Cherry Pink and Apple Blossom White

譚炳文、李香琴 - 鳥語花香

劉珺兒 - 鳥語花香

周聰、呂紅 - 鳥語花香

(周聰、呂紅 / 梁靜) 女歌手可能是梁靜!

(女) 陶醉歌唱動聽令人愛
(男) 看櫻花朵朵正在開
(女) 情侶一對樹下談心
(男) 多麼恩愛

(男) 玫瑰花放豔美令人愛
(女) 兩顆心歡笑放開
(男) 情侶相約會在黃昏
(女) 傾心相愛

(合) 我倆細訴在月下,清風輕輕正吻我,
欣賞花香聽鳥語,最美滿快樂自在,
與你說笑在樹下,天天相歡倆對唱,
高歌一曲我要你,女貌郎才。

(女) 陶醉歌唱動聽令人愛
(男) 看櫻花朵朵正在開
(女) 情侶一對月下談心
(男) 多麼恩愛

(合) 我倆細訴在月下,清風輕輕正吻我,
欣賞花香聽鳥語,最美滿快樂自在,
與你說笑在樹下,天天相歡倆對唱,
高歌一曲我要你,女貌郎才。

(女) 陶醉歌唱動聽令人愛
(男) 看櫻花朵朵正在開
(女) 情侶一對月下談心
(男) 多麼恩愛

甄妮 - 紅唇綠酒

紅唇綠酒這夜太令人醉,那水晶燈影似夢堆,
綿綿夜曲這夜似任提取,怎可不醉。

紅唇綠酒替代邂逅詞句,也許不須講已默許,
綿綿夜曲這夜似任提取,怎可不醉。

今宵不准唏噓,今宵隻可以醉,
即使剛剛相識,這晚也慶幸共聚,
管他朝風怎吹,管他朝飄那裡,
今宵只爭取,今宵的醉。

明晨昨天太是太是遙遠,要珍惜今宵怨恨短,
紅唇綠酒我共你願同追,今宵的醉。

Perez Prado Orchestra - Cerezo Rosa

Los Tecolines - El Cerezo Rosa

Cherry Pink and Apple Blossom White
Robert Holts Orchestra at Old Town Temecula Theater on 6-12-08

5 則留言:

  1. 林丹 :《千金小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9CWhOHTWKs

    回覆刪除
  2. first song in
    郭炳堅 - 香港小姐,有錢仔,淑女真高貴
    www.youtube.com/watch?v=y1C73-fhh-Y

    回覆刪除
  3. 椰子樹下 - 紀露霞(台語)
    www.youtube.com/watch?v=buqg5mHin38

    回覆刪除
  4. 脫衣舞 - 郭炳堅 茵茵
    3rd song in
    郭炳堅 Ft. 茵茵 - 問過亞媽, 扮到靚, 脫衣舞, 你真下流 - [Original Music Audio]
    www.youtube.com/watch?v=VHdoA269Fco

    回覆刪除
  5. Evon Low刘珺儿 - 华语情歌恋曲III【樱桃树下】
    www.youtube.com/watch?v=Q_jDRvQOtV0

    那樱桃一颗一颗树上挂,我们俩徘徊在树下,
    他对我一眼不眨轻轻问,爱不爱他,

    那樱桃一颗一颗树上挂,我们俩偎依在树下,
    我闭上眼睛让他轻轻吻,当作回答,

    我们在樱桃树下,变作了又聋又哑,
    那流水叮叮咚咚,那鸟语吱吱喳喳,
    我们都没有理会,我们都没有间断,
    由著它叮叮咚咚吱吱喳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