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佩妮 - 哈哈鏡

佩妮 - 哈哈鏡
李三敏詞 姚敏曲

我對鏡瞧, 你對鏡瞄,讓大家哈哈笑,
看有的瘦啊有的胖,都看得受不了。

我對鏡瞧, 你對鏡瞄,讓大家哈哈笑,
看有的醜啊有的俏,都變成假面貌。

假如你照到真面貌,人家會罵你是人妖。

我對鏡瞧, 你對鏡瞄,讓大家哈哈笑,
看有的醜啊有的俏,都變成假面貌。

我對鏡瞧, 你對鏡瞄,讓大家哈哈笑,
看有的瘦啊有的胖,都看得受不了。

我對鏡瞧, 你對鏡瞄,讓大家哈哈笑,
看有的醜啊有的俏,都變成假面貌。

假如你照到真面貌,人家會罵你是人妖。

我對鏡瞧, 你對鏡瞄,讓大家哈哈笑,
看有的醜啊有的俏,都變成假面貌。

哈哈镜- 潘秀瓊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