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佩妮 - 哈哈鏡

佩妮 - 哈哈鏡
李三敏詞 姚敏曲

我對鏡瞧, 你對鏡瞄,讓大家哈哈笑,
看有的瘦啊有的胖,都看得受不了。

我對鏡瞧, 你對鏡瞄,讓大家哈哈笑,
看有的醜啊有的俏,都變成假面貌。

假如你照到真面貌,人家會罵你是人妖。

我對鏡瞧, 你對鏡瞄,讓大家哈哈笑,
看有的醜啊有的俏,都變成假面貌。

我對鏡瞧, 你對鏡瞄,讓大家哈哈笑,
看有的瘦啊有的胖,都看得受不了。

我對鏡瞧, 你對鏡瞄,讓大家哈哈笑,
看有的醜啊有的俏,都變成假面貌。

假如你照到真面貌,人家會罵你是人妖。

我對鏡瞧, 你對鏡瞄,讓大家哈哈笑,
看有的醜啊有的俏,都變成假面貌。

哈哈镜- 潘秀瓊唱

1 則留言:

  1. 眾女星,粵語(1964年3月電影《香城九鳳》插曲58:15-59:00)
    酬答顧客 新開張 諸君多幫襯
    唔怕靚貨 應該多 貨式勝別人
    明碼折價 花式多 永冇會送笨
    裁剪均真 冇領貨 請各位多幫襯
    投資盛意 不應送贈
    名貴獎品 禮物酬賓
    平貴也有 添新裝 再買有送贈
    求多推銷 令客滿意 仲要價低過別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HNCowoVl_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