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童話 (國/粵語)

光良 - 童話

容祖兒 - 童話
莫拉維亞交響樂團音樂會

童話 (粵語版)

還記念以前,和你在某年,同挽著臂,天邊都走遍,
言語是太甜,情深總不變,停靠在背面是柔和的臉。

如童話都不多,公主幸福要送贈我,你陪同我,陪一世好麼,
傻王子很清楚,沿途不可留下我,這毒蘋果請不要送我。

童話裡面,我發現,幸福都只差一線,
纏著你手將溫馨完全兌現,拿著戒指,它必將成為我這生的天使,
我甘願,為你說願意。

如童話都不多,公主幸福要送贈我,你陪同我,陪一世好麼,
傻王子很清楚,沿途不可留下我,這毒蘋果請不要送我。

童話裡面,我發現,幸福都只差一線,
纏著你手將溫馨完全兌現,拿著戒指,它必將成為我這生的天使,
我甘願,為你說願意。

童話故事,是幼稚,但我亦喜歡天使,
陪著你走,這麼多年才發現,
拿著戒指,你到天邊海角亦帶著夢兒,
要不是,為我太在意。

童話裡面,我發現,幸福都只差一線,
纏著你手將溫馨完全兌現,拿著戒指,它必將成為我這生的天使,
我甘願,為你說願意。
我一樣,為你太在意。

陳雋鶱 Phoebus Chan 鋼琴演奏 - 童話

陳雋鶱 Phoebus Chan 小提琴演奏 - 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