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我一見你就笑 / 一見你就笑

鄧麗君 - 我一見你就笑
電影 「歌迷小姐」 插曲
作詞:劉而其 | 作曲:冼華

我一見你就笑,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永遠沒煩惱。

我一見你就笑,你那談吐舉止使人迷網,
跟你在一起,永遠樂逍遙。

究竟為了什麼?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你,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永遠沒煩惱。

究竟為了什麼?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你,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永遠沒煩惱,
我永遠樂逍遙,我永遠樂逍遙。

蔡琴 - 我一見你就笑

張靚穎 - 我一見你就笑

蓓蕾 - 我一見你就笑

葉玉卿 - 我一見你就笑

王力宏、鄧麗君 - 一見你就笑
2010上海世博會 台北館 主題曲

7 則留言:

  1. 郭炳堅 - 發發發
    www.youtube.com/watch?v=EpKy_M5WlfM

    回覆刪除
  2. 陳齊頌 + 森森 - 愛情的溫暖 1969
    www.youtube.com/watch?v=z72legWQmok

    回覆刪除
  3. 嗨!坤甸 (印尼客家歌)
    www.youtube.com/watch?v=PdfV27oeSFI

    回覆刪除
  4. 王愛明-假正經 (粵語)
    www.youtube.com/watch?v=D9bgzAYF9uw

    一心与你谈情,无奈何我要假作心镇静,
    女孩儿太热情,只怕受看轻。

    今宵约我谈情,难道你也应作假镇静,
    你默然似木头,想要做贤圣。

    若你无意相爱,何妨对我话明,
    若你有意真爱我,不应冷漠似冰。

    一心两个谈情,其实你我不要装镇静,
    你热情,我热情,婚约愿同订。

    回覆刪除
  5. 葉玉卿 Veronica Yip《蜜糖兒》
    www.youtube.com/watch?v=qR2-YbVZ2OI


    不應該攪笑 - 郭炳堅
    first song in 不應該攪笑,撐雞婆,找到新的愛 - 郭炳堅
    www.youtube.com/watch?v=INJNYqP5ZNY

    回覆刪除
  6. 郭炳堅《一見你就暈》粵語(《山歌皇后》新潮粵語諧趣歌劇專輯)
    我一見呀你就暈 人痘皮歪嘴睇到我瘟燉燉
    佢又肥嚇壞人 又好似大肚dum
    我一見呀你就暈 人又儍向我起勢煙煙刃刃
    仲學人着半截裙 呢癲夾戇儍腎
    唉吔*撞見佢我真冇癮 今日算我當揼
    望見佢會打冷震 醜怪仲弊過鴨躉*
    佢又肥嚇壞人 又好似大肚dum
    # 我一見呀你就暈 人及時好彩走得快真正大運
    佢陣除呀嚇壞人 唉吔癲夾戇儍腎#
    [重唱* #]
    佢癲夾戇儍腎 佢癲夾戇儍腎

    回覆刪除